文章
外国语学院赴恩梯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访企拓岗
浏览次数:215  创建日期:2023-09-04

          8月22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程飞赴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参观交流、访企拓岗。 多年来,恩梯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合作紧密,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了解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其工作情况,推介我院毕业生,程飞实地参观恩梯梯西安分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洽谈交流。

        会上,管理部石堃部长从公司业务、人员规模、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担当韩文静从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员工培训、晋升通道、关怀福利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的效果赞不绝口。程飞介绍学院专业设置的变化和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意向和就业前景,希望在本届毕业生的就业上与恩梯梯公司面向学生精准施策,并与公司探讨了“日语+”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了解公司的人才需求。

        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NCIT)是 NTT DATA 集团在中国投资设定的一家集 ADM 软件开发、 BPO 业务、AMO 业务外包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在中国最重要的投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至今,十几年来主要从事面向日本和东南亚的软件外包开发(ADM)、面向日本市场的高端业务流程外包服 务(BPO)、面向日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后期维护和应用外包服务(AMO)以及面向国内市场的包括云计算、物联 网服务在内的服务平台。依托集团全球资源与本地知识有效结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业 IT 服务,同时公司与 NEC、 OMRON、Sharp、Nikon、Azbil 等国际知名企业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领域遍及生产制造、流通、公共、保 险、金融等各行各业。公司秉持集团的理念 “运用 IT 技术改变世界”和“不断革新 IT 技术”的双重意志,以”ONE NTT DATA”的集团宗旨为基础,不断发展和扩大经营规模,已成为国内对日软件外包的龙头企业,立足中国、并活跃于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