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611  创建日期: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在旅顺校区J639教室,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英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传达了学校6月4日召开的全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面向全院教职工,根据学校会议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接下来,董长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对文件内容进行解读,对学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布置,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公布学院教师个人的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将教职工达成的就业工作目标的情况作为学院评奖评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也将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和奖励。

微信图片_20210617102331

       最后,关英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全院教职工的共同责任,事关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要求所有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致,严守工作纪律,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三包责任制”,形成全员抓就业、促就业的工作格局,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