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招聘会
浏览次数:1589  创建日期:2021-04-11

       4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在旅顺口校区图书馆召开,埃森哲、IBM、学而思集团等多家优秀企业莅临我校招募人才,吸引了我校近千名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

image (14)

       招聘会上,30家企业为我校学子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精准就业。

image (15)

image (16)

image (17)

image (18)

       早晨八点,各家企业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过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进入校园。

       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按照个人求职择业意向积极进行投递简历,就企业发展、职业规划和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充分交流沟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image (19)

image (20)

image (21)

image (22)

image (23)

image (24)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征兵宣传工作,我院特设置了征兵咨询展位,吸引了多名毕业生前去咨询。

image (25)

image (26)       

我院召开学院级招聘会进一步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是实现精准就业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大企业沟通,定期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并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