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浏览次数:234  创建日期:2021-04-11

       4月10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校企洽谈会于旅顺口校区教学楼617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尹翎鸥、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马光远、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佟研以及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image (6)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向各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发展状况。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老师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接下来愿意听取各家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未来铺好道路。

image (7)

image (8)

image (9)

image (10)

image (12)

       随后埃森哲、NTT DATA、学而思、德勤华永、智捷控股、漫动者、上海汉德、诺达网络等8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和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

image (13)

       座谈会最后,学院向各个企业赠送了学院纪念品,尹翎鸥院长对各家企业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宽校企合作方向,同时我院会细化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向各家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毕业生。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