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暨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浏览次数:222  创建日期:2021-04-0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全体党员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亮身份暨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图片9

图片9 (9)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挂牌活动上,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授予“共产党员岗”标识牌,并为党员寝室挂牌。

图片9 (1)

图片9 (6)

       活动中,董长宏副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寝室,并引领学生寝室向党员寝室看齐;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的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9 (7)

       创先争优树形象,党员处处熠光辉。通过此次党员亮身份暨党员寝室挂牌活动,能够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更好地明白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优秀学子)在普通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9 (2)

图片9 (3)

图片9 (4)

图片9 (5)

图片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