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2885  创建日期:2021-03-17

       热忱欢迎贵单位莅临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招聘人才。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4月10日(周六)9:00

二、招聘会地点:

大连交通大学旅顺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招聘会对象: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日语+软件工程171人、英语+软件工程60人)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日语+软件工程117人、英语+软件工程59人)

其他学院软件工程相关专业学生

四、相关事宜:

1、为方便安排展位及宣传,请贵单位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外语青春行”,务必于4月3日前在菜单栏登录外国语学院就业网(行-外院就业网),注册企业用户,完善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材料,进行企业实名认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审核,审核通过单位方可登录发布岗位需求、招聘公告、预约招聘会展位。

2、企业展位预定。本次专场招聘会设置40个展位。有意向参加本场专场招聘会的单位请登录本次招聘会报名专区,外国语学院就业微网—招聘会—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点击“预定展位”,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预定线下展位,经我院审核通过后,将及时通知贵单位审核结果,请贵单位明确招聘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4、请各用人单位自行准备企业宣传展架。

5、大会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免费提供饮用水。

6、如需协助联系安排住宿,请提前告知,费用自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教师:

程飞老师

0411-86226663

负责学生:

郑同学 

17866535921(同微信)

袁同学 

15001572009(同微信)

 

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