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组织干部读书班学习
浏览次数:264  创建日期:2020-12-12

       根据学校大交大委宣发【2020】9号文件精神,按照《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从12月7开始到12月11日,5天分5个单元,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7篇重要文献和论述内容。

image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集中领学和分散自学等方式,大家沉下心来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image(1)

image(2)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真正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主动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撰写了读书笔记,提高了思想认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3)

image(4)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