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举办“唱响党史之歌 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366  创建日期:2020-11-06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党的伟大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4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以“唱响党史之歌,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1

       比赛为个人赛,每人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内容包括党性知识,红色革命历史学习等。比赛中,教工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考试。

2

3

       经比赛,特等奖1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7人,其余党员获得优秀奖。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党员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每位同志都进行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前辈们的奋斗精神牢记在心,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艰苦奋斗,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