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浏览次数:323  创建日期:2020-01-08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月7日10时30分,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教学楼617党员活动室进行。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英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四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实际,着眼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党建活动、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20年的努力方向。学院党总支书记关英分别进行了对应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108090536

       最后,关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说,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师生的积极性,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