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15  创建日期:2019-12-05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本部2号楼4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春携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郭爽和邓勇一行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关英主持,民主党派人士学院副院长王霞教授列席会议。

       会上,关书记代表总支汇报了外国学院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收获和体会。并根据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调研和谈心谈话以及上级党组织反馈的问题和指出的意见,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方面,剖析了学院总支班子层面的8个检视问题和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关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院长尹翎鸥、副院长丛莉和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逐一进行个人自我剖析。每位同志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自我批评胸怀坦荡、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205163747

       赵文春副校长对本次会议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教育有收获,查找的问题全面、具体,思想、工作方面的检视剖析深刻,对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互联网+党建”和“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高度重视在意识形态工作,并作出细致剖析检视和认真整改提出了表扬。他还要求,主题教育虽已经接近尾声,但是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工作,为明年计划开展的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关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总结表态发言,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带头坚定信仰信念;三是要带头扛起使命担当;四是要带头保持清廉本色;五是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融汇在日常工作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