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院先锋:“回顾团史,不忘初心,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186  创建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6:30,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回顾团史,不忘初心,重温入团誓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届青马工程千层次暨外院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新入团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院团委学生会团校主任王梦涵的主持下,本活动在唱团歌后正式开始。全体团员共同回顾团史,团委副书记田嘉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使团员们清晰地把握自我发展的方向,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同行。随后,学员代表华英培和新入团团员代表张海旭进行发言,阐述了中国青年自五四运动以来,以自己的敏锐和热血青春推动着历史的进步与发展。最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的纪录片,回顾了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当代青年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对五四先驱最好的告慰,是在党的领导下,以执著信念和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本次重温入团誓言活动的开展,让学子们回顾了过去、并着眼当下,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交大新青年。

QQ浏览器截图20181214161349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