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外语杯”篮球赛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184  创建日期:2018-12-11

       赛场拼搏展青春豪情,同场竞技显外院风采。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外语杯”篮球赛于12月9日晚21时在文体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6个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和淘汰赛制,历时四天,一共进行了10场比赛。在赛场上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学子们也热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决断、严肃认真,保障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QQ浏览器截图20181211185112

       本次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外院热爱篮球运动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不仅丰富了外院学子课余生活,也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运动员们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斗志令我们敬佩。

       比赛最终结果:冠军:英软二班    亚军:英软一班    季军:日软三班

微信图片_20181210221504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