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关于外国语学院开设日语专业辅修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658  创建日期:2018-11-05

各学院:

      为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增强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计划于2018年秋季继续开办日语专业辅修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修条件:

      本次开班只针对2016、2017级,报名学生应符合相关规定(见附件1)。

二、报名流程: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图片1

2.将足额辅修学费存入学费卡中,或去本部财务处交纳现金(时间另行通知);

3.持缴费收据到我院学院办公室办理辅修班听课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收费标准: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辅修班收费标准为每学分80元,按学期开课计划收取。(见附件2)

四、报名时间、方式:

       时间:11月7~16日 8:30-11:30 13:30-16:30(周六、周日不办公)

       方式:扫描二维码

      咨询电话:于同学 13478729020

(注:计财处办公时间为除周三、五下午之外的各天上、下午。)

五、课程安排:

      为兼顾2016级(大三)学生,本次辅修班只分专业不分年级,即2016级、2017级合并开班,将原教学计划4个学期的辅修课程压缩至3个学期。同时,根据社会需求和学科发展,对原辅修专业教学计划(2006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做适当调整。(见附件2)。

      本学期开课时间为:每周六、日。具体上课时间待辅修班成立后排定。

      特此通知,请协助下发各相关班级。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月5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