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10期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33  创建日期:2021-04-1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发展对象党课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外国语学院于4月10日18:00,在J639召开第10期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辅导员佟研老师及第十期发展对象参加研讨。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苗竞文主持,会议主要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进行主题演讲。

       在演讲过程中,各位同学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个主题,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百年党史交流学习体会。在同学们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入党的决心,看到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仰,看到了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觉悟,更看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

image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通过本次研讨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对如何发挥青年先锋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刻苦努力,提升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本领,早日成为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