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云家访】外国语学院2021年寒假云家访(三)
浏览次数:185  创建日期:2021-02-06

       为了增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2月5日晚7点半,外国语学院16级队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线上家长会。会议由辅导员马光远主持。

       会上,马老师首先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外国语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随后重点针对马上毕业同学的就业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利用实际例子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针对欠学分较多的同学家长给予了提醒和建议。让家长们对孩子未来发展的认知更为清晰。

       其次,由于小规模聚集性疫情仍未平息,疫情防控仍不可大意,马老师就疫情防控和寒假安全等方面说明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安全返校,这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最后,马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家校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家长能够及时与学院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让16级的同学们在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以及未来的生活中,充分提升自我,共赴青春美好的新时代。

3

4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