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254  创建日期:2020-12-18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政工作要点,落实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通知要求。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主线,以“三全育人”为重点,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紧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师生员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较好的完成全年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2月18日上午9:50,在教学楼617,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基层教师党员代表。会议由关英书记主持。


image


       会上,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述职后,关英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此次报告会中认真学习,及时提出问题,并落实好整改措施。

       一年来,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中共大连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契机,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领导干部认真参加支部活动,带头在支部讲授党课。采取集中培训和重点谈话等方式,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