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日语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大连交通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
浏览次数:389  创建日期:2020-12-03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大连交通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细则》,共读一本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印发《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大交大委发【2020】53号),并由外国语学院关英书记、日语系党支部李芳书记为大家上专题党课。


image(1)


image(2)


image

       关书记以《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教育开辟新时代党内集中教育新高度》为题为日语系党支部各位党员上党课,关书记党课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动力之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概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解读”“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上关书记号召大家作为一名教师,要多思考如何在教师的岗位上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语系党支部李芳书记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后,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身为教师党员,更要将教育、将学生放在首位,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