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检查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979  创建日期:2020-06-28

6月28日15:00,在旅顺口校区外国语学院J617党员活动室,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瑞华带领学校检查组一行三人,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关英,副书记董长宏,学校样板党支部日语系党支部书记牟海晶,学院兼职组织员佟研参加座谈。

 

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检查组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主背景墙,党建文化墙,荣誉墙,资料橱,宣传栏等五部分的建设情况。接下来牟海晶就样板党支部日语系党支部的整体党建工作和个别特色活动进行了汇报。

随后林部长代表检查组对学院党员活动室的标准化建设情况予以点评,在充分赞扬和肯定活动室和样板支部建设的基础上,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关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一定按照学校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努力建设好党员活动室,使其成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主阵地,同时进一步加强样板支部建设,提高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提升学院整体党建水平。 

图片1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