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1092  创建日期:2020-02-18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群体性聚集,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招聘会拟在网络上进行,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和企业积极报名参与。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3月2日-3月30日

二、招聘会地点

外国语学院就业网

三、招聘会面向对象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英语+软件工程62人、日语+软件工程151人)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英语+软件工程59人、日语+软件工程161人)

其他学院软件相关专业学生

四、网络招聘会报名流程

1、用户认证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外语青春行”,在菜单栏登录外国语学院就业网,注册为企业用户,完善企业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资质材料(营业执照)进行企业实名认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方可登录发布岗位需求、招聘公告、预约招聘会展位。

2、企业展位预定:

有意向参加本场网络招聘会的单位请登录外国语学院就业网,在外国语学院就业微网——招聘会——外国语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点击“报名参加”,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预定网上展位,经我院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岗位需求,请贵单位明确简历投递邮箱及招聘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便第一时间与有意愿的毕业生取得联系,进行下一步招聘事宜。

3、学生简历投递

应聘学生在外国语学院就业微网或通过单位招聘邮箱投递应聘简历。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教师:

程飞老师    0411-86226663    13940835383

负责学生:

张喆    18193682979

六、其他说明

1、外国语学院就业网委托我院2019届毕业生创业团队开发,因订阅号功能所限,简历投递或面试通知等信息提醒在“交小助”服务号实现,如企业需要,可关注交小助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oxiaozhu)。

2、外国语学院就业网具备简历发布与投递、职位发布与管理、职位置顶、紧急招聘等功能,用人单位可自行选择使用。

3、在使用外国语学院就业网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喆(18193682979)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