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青马千层次暨外院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375  创建日期:2020-01-08

        2020年1月7日,外国语学院于旅顺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千层次暨外院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青马千层次结合外院先锋工程开展,以青马工程为主线,以模范引领为支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课程融入外院先锋工程内容中。

        大会在团歌下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孟歌宣读《关于准予外国语学院青马千层次暨“外院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及表彰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接着,学生会主席于丽媛和副主席张喆分别为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随后,本期优秀学员代表崔鸿竹同学上台发言。崔鸿竹同学表示,通过本次青马培训班的学习,每一位青马人应在思想上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学习上,勤奋刻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其他方面的发展,努力将自己打造为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工作上,树立服务同学的理念,冷静思考、积极主动,争当先锋人物;生活上,勤俭节约,树立模范意识,做新时期的“四有”青年;同时作为青年学生干部做到思想上可靠,政治上合格,起到模范头作用,从小事做起,以持之以恒的精神为同学服务,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

微信图片_20200108092128

        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程飞老师做结业讲话。程飞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期培训班做了总结,倡导全体学员争做外院先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实践中,并希望全体学员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