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年”总结暨“外语之星”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1077  创建日期:2020-01-08

       1月26日上午,我院在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年”总结暨“外语之星”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主持大会。

        学院将2019年作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主题年,组建了领导小组,下发了建设方案,确立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助学生成才,增强教师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育人意识为活动主线。共计开展了“123”模式的学习问题生重点帮扶等22项主题系列活动,切实促进我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次大会对学院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德垂范、勇于奉献和党建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在专业学习、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党员模范和自立自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尹翎鸥、关英、王霞、丛莉、郝飞雪、王盟等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分别向获得本年度的学习之星薛皖东、党员之星李旻、自强之星王梦涵、双创之星孙琪、志愿之星梁叶、文体之星杜家宁等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团委书记程飞向获得外语之星提名奖的姜悦、马冬雨、陈艺琳、张喆、孟歌、郭维佳等六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108085922

微信图片_20200108085940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获得本年度的师德之星佟丽莉,教学之星王盟、张蕾、张墨,科研之星李晓霞,奉献之星籍婷婷,党建之星李芳等老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献上了鲜花,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08085930

       最后,院长尹翎鸥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尹院长指出,2019年在全院教职员工、全体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成绩喜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全体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向先进模范看齐,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