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日语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89  创建日期:2019-12-04

12月4日下午日语系党支部在本部校区2号楼212教室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关英同志受邀指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海晶主持,日语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辽教组发【2019】52 号)要求,日语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学习“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张贵斌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标查摆差距和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牟海晶首先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支部对照检查并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支部工作和书记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和严肃批评;随后,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不足,达到了既触动思想、消除隔阂,又增强团结、增进感情和友谊的目的。

     

关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的根源并找到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群众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 :牟海晶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