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团聚青年力量,书写璀璨华章-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390  创建日期:2019-10-13

      10月12日下午,共青团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叶凯出席大会并致辞,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党总支书记关英、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外国语学院99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也应邀与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徐婧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051

       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学“双代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与副秘书长名单、团费使用情况审查报告等草案,为大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13时4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学“双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致大会开幕词,代表学学院全体师生向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学“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 、创新务实的大会,一个团结带领全院共青团员为我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满怀信心,开拓进取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059

        校团委书记叶凯代表校团委在大会中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响应新时代团学组织中发挥的示范作用,同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叶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不论何地,要胸怀国家,心系人民。不论何时,要勤于学习,求知证道。不论何境,要扎实做人,踏实做事。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106

       学院团委书记程飞和学生会主席刘润分别代表学院第二届团委和第二届学生会做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服务青年成长,为实现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发展奉献青春与智慧》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新思路求新突破,以新作为促进发展》的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248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115

       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程飞、孟歌等5名同志为共青团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于丽媛、张喆等12名同学为大连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11628495363612457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学“双代会”落下帷幕。与会代表表示,本次会议既增强了全院青年学子的自我管理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也激发了青年学子奋发有为谱写外国语学院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