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327  创建日期:2019-09-26

  9月25日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教学楼639教室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程飞、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431

  成立大会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八届团委副书记徐婧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第八届团委副书记田嘉汇、学生会主席刘润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随后,当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刘润将象征团结、创新、专注、奉献的学生会会旗递交到新任学生会主席于丽媛的手上时,学生会的接力棒就交给了新任的全体成员,相信她们已做好了承担起新老交接、勇于担当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435

  接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于丽媛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作表态发言,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组织建设三个角度的分别阐述了如何更好地建设学生会,打造一支团结协作、稳定可靠的团委、学生会。随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了任职证明,感谢他们这一年为学院团学工作的付出与努力,学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突破,并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不忘“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牢记“政治责任”的使命,发扬传统,坚定信念,在新的一年为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438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442

    成立大会的最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就职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子服务的决心。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