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我院师生积极组织观看思政音乐剧《追梦·青春》
浏览次数:195  创建日期:2019-05-07

        4 月 2 8日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组织了师生代表共计628人观看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的网络直播。我院团委组织了团学干部代表于教学楼632进行了观看和学习,各级队组织学生在寝室或图书馆或自习室进行了观看,随着剧情的起伏,同学们而眼含热泪,时而热烈鼓掌,与演员形成了强烈的共鸣。

图片1      图片2

       作为承办单位的大连艺术学院近七年来,每隔一年必有一部大戏推出,先后公演了《和平颂》《丝路·青春》等4部具有时代意义与艺术价值的原创剧目。《追梦·青春》是继2017年在大连、沈阳及人民大会堂公演大型舞台剧《丝路·青春》后,大连艺术学院潜心打造新的又一部原创剧目。全剧通过几个故事,分别体现了延安精神、工匠精神、塞罕坝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的思想内涵,对如何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完成人生世界观的改造与升华,如何正确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一代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给出了既形象有力又可亲可信的引导性答案。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