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模范)寝室”挂牌活动
浏览次数:278  创建日期:2019-04-1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样板寝室的示范效应,督促全体党员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2019年4月17日9时3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并为“党员(模范)寝室”挂牌。

       在此次挂牌活动上,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寝室,并引领学生寝室向党员寝室看齐。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的同时,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18121159     微信图片_20190418121618

       创先争优树形象,党员处处熠光辉。通过此次“党员(模范)寝室”挂牌活动,学生党员更好地明白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样板寝室在普通同学中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