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247  创建日期:2019-04-15

       2019年4月12日10时,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指导会议暨国家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在旅顺校区礼堂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日语系主任王盟、毕业班辅导员程飞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盟老师介绍了外语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王老师从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分组情况、校外毕设等方面对毕业设计做了相关说明,并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要求所有毕业生在各个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以免影响答辩和毕业。

微信图片_20190418121331

       接着,董长宏书记从安全稳定、就业工作、国家安全等方面做了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倡议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并向毕业生说明我院毕业班就业实习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要求毕业生在本学期签订三方协议后才能校外做毕业设计。另外,董书记和毕业生解释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要求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注意防范被不法分子利用,注意自身言行举止。

微信图片_20190418121336

      最后,程飞老师针对寝室卫生、毕业离校、档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与毕业生就就业去向进行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