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赴日研修项目面试遴选
浏览次数:306  创建日期:2019-03-12

       2019年3月9日上午9时始,我院在本部2-114教室进行了日语专业学生赴日交换留学、OTC公司实习、樱花科技计划共三个项目的集中面试、遴选工作。

       日方代表及部分日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选拔工作。此前,学生已通过成绩排名、语言能力、软件水平、平时表现等严格标准进行报名、筛选工作,合格后方可进入最终选拔环节。

QQ浏览器截图20190312235713

       面试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同学们充满自信地回答面试老师的各种问题,在紧张、期待中得到了难得的锻炼和成长机会。 参加面试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并科学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业与职业道路,激发自己更大的学习与实践热情。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本次共有27名同学参加遴选。截至下午三时许,面试选拔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门协调配合,充分的学生动员、细致的内容宣传、科学的遴选标准、客观的面试选拔、专业的教师负责、全程海外跟踪指导、成果交流汇报共七大环节,组成了我院学生对外交流活动完备的闭环管理制度。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我院对外交流工作日益深入、成熟、完善。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