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会见东京都市大学田口部长一行
浏览次数:276  创建日期:2019-03-12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日本东京都市大学知识工学部部长田口教授及伊东老师,就我院日语+软件专业学生的交换留学、樱花科技计划的推进、教师派遣及交流等工作进行了一系列洽谈。外国语学院负责对日交流、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相关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谈。

       尹院长首先对田口部长一行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京都市大学三木校长、田口部长及伊东老师在合作交流中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田口部长对之前在东京都市大学交换留学及参加樱花科技计划的的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无论是日语能力还是软件实践能力都非常过硬,欢迎更多优秀的学生到东京都市大学研究生院进一步深造。双方就学生选拔与接收、研究生学费减免、教师派遣、反樱花科技计划的执行、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探讨,宾主双方气氛热烈、融洽,会谈取得了巨大进展。

QQ浏览器截图20190312235157QQ浏览器截图20190312234941

       此次来访和洽谈有力推动了我院对日交流工作的深入进行,表明我院对外交流工作已通过本院辐射、带动其他院系,从本科学生交流深入到研究生入学、教师交流等更高层次,正朝着广泛化、深入化、优质化的方向蓬勃发展。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