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樱花科技计划成果报告会
浏览次数:203  创建日期:2018-12-14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樱花科技计划成果报告会在旅顺口校区J234顺利举行。

       樱花科技计划项目是我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与日本科技振兴机构(JST)合作的科技交流项目。首先,本次代表我院赴日交流的刘溥、李婕等五位同学分别从人际交往、文化差异、大学氛围、研究内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尽的汇报与介绍,重点介绍了此次访问的接待校——东京都市大学的校园环境及研究氛围,以及自身对此次交流的感想与经验。

       汇报之后,与会的同学与五位学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接下来,牟老师就樱花科技计划的内容、选拔时间及条件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214174149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与交流热情,有力推动了我院对外交流工作的进程,并为2019年度的交换留学、实习派遣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同学们下一次精彩的樱花科技计划交流之旅。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