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院先锋——义务劳动之扫雪护行,温暖人心
浏览次数:171  创建日期:2018-12-09

       旅顺校区首场大雪翩然而至,给美丽的交大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学子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2018年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组织学子展开扫雪工作,清扫外院分管区域内的积雪。

       中午12:05,学生干部成员们在一期10号楼前集合,在组织部部长杨家琛的带领下分工协作,用铁锹和扫雪板清扫了10、11和12号楼侧面道路以及10号楼背面道路上的积雪。寒风凛冽,参加扫雪的成员们干劲十足,他们不嫌脏、不怕累,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传递出外院学子勤劳刻苦的优秀品质。

       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本次扫雪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师生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大雪无情人有情,点点温情暖寒冬,他们的身影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210225311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