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272  创建日期:2018-09-10

        2018年9月8日上午11时,外国语学院在9402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程飞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副院长王霞、副院长丛莉、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英语系主任郝飞雪、日语系主任王盟、2018级辅导员佟研以及我院2018级百余名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院长尹翎鸥教授致欢迎词,向家长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特色,并表达了对莘莘学子寄予的厚望和美好祝福。 

图片一

        紧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宏老师以案例出发,介绍了学生基本管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情况,并对学生学习、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家长能对学生的学习起到良好的督促作用。

图片二

        最后,程飞老师向各位家长隆重介绍了18级辅导员佟研老师。佟老师表示自己一定会竭尽所能来使同学们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活,并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全力配合自己的工作,帮助18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三

        会议圆满结束后,新生家长们向各位领导进行了咨询与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双方之间的距离。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使家长们对自己孩子将要就读的学校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家长们纷纷对我院的前景与学生的前途充满了希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