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288  创建日期:2018-09-10

       数载寒窗梦,今朝又扬帆。2018年9月7日、9月8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们在这里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缤纷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横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热心的学长学姐,景色宜人的校园。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志愿者们就已经坚守在岗位,不论是在校车停靠点为新生热情指路的引领小组,还是细心帮助新生填写报到信息的材料签到组,已经成为学长学姐的他们,怀着满满的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学弟学妹引路并与其交谈,坚持着将每一位新生送到目的地。

图片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阙澄宇、副校长赵文春等校级领导视察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安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尽职尽责,在新生注册处热情地为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解答新生对学校的疑惑。

图片1

       截止9月8日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共为170多名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办理了入学手续,迎新工作也圆满结束。 怀揣梦想,圆梦交大,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秉承“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在交大成就非凡,成就自我。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