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28  创建日期:2018-06-21

        6月20日14:00,我院在旅顺口校区二期教学楼J302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尹翎鸥院长代表新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做了简要的就职报告,提出了分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对近期评估筹备工作中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在接下来的论文答辩、期末考评各项任务中继续严谨规范地完成工作。她还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关英书记来到外国语学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

824934479567905

        关英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任职经历,表示很高兴到外国语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希望和老师们互相理解支持,共同努力使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4809463663182969

         随后关书记传达了6月12日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阙书记、马校长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她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我院教职工应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注意对学生思想行为的影响和教育。关书记还提出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即完善报告审查制度、教研室为单位的责任制,鼓励老师们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正能量。

         最后,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遵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定,团结一心完成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