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开幕暨日语配音比赛决赛
浏览次数:539  创建日期:2017-05-05

       2017年4月26日13时,外国语学院于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日语配音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昀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日语配音比赛选手及亲友团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程飞老师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书记刘昀为开幕式致辞。刘老师表示,外语文化节是一个展视才艺的平台,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举行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学生陶冶情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展学习空间。希望同学们灵活运用外语,形成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尽展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随后,院团委副书记王胜男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开幕式最后,学生代表崔竟文发言,承诺积极参与到外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去。

       接着,第七届东胜杯日语配音比赛决赛举行。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埃森哲大连分公司和东胜株式教育会社的大力支持。从初赛中选出的十组选手用自己活灵活现的表演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来自R日语161班的焼鳥配音团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届外语文化节将在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办,其系列活动包括日语配音比赛、外文歌曲大赛、日语演讲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外语文化特色寝室评选活动、外语文化系列讲座、出国留学指导讲座、外语学习交流座谈会、社团经验交流座谈会、外语角等。 

        相信本届外语文化节能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增强自信、提升外语运用能力,让我们继续期待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带来的惊喜!



学院新闻